慕家阿卿

我最恶心的就是常薛,如果有洋粉喜欢这个麻烦离我远一点,别把我恶心到了🙃🙃🙃



有些人真的好烦啊,不吃这对cp还逛这个tag,删评拉黑了

【宋晓薛】突然发现我哥是大佬(基佬)?

1.我大概忘了我以前是个文手【躺一下.jpg】

2.以前的号的点梗,我只记得这一个了,我其实……不太会写这种类型,此处该暴风雨哭泣一下

3.谁点的更来着我也忘了,就这样吧





贴名:突然发现我哥是大佬!!! 

  

  

1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自古1L归楼主。如题……你们知道我的心理阴影面积不?有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大!!!首先,我是腐女,混的是耽美圈,看ID大家应该知道,就是那个总是在大佬评论下混眼熟的那个……然后……我说的那个大佬……嗯……我就不让我哥掉马了……

  

2L  大大是我的再生父母

  卧槽!!!卧槽卧槽!!!是你!!!亲人啊!!!

  

3L  路人甲

  楼上……好像认识……

  

4L  大大是我的再生父母

  来来来……趁我cp还在艰难打字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。我,还有lz,也就是我cp,我们都是混耽美圈的,最近的那两个火的红了半片天的cv霜华和拂雪知道不?我cp就是萌的他们俩。

  

5L  家有熊娃

  呃……不是还有个叫降灾的cv吗?也很火啊……没人萌霜降cp吗?【瑟瑟发抖.jpg】

  

6L  大大是我的再生父母

  卧槽!!!太太!!!我我我我我!!!我萌啊!!!不过我家cp……呃……她不萌……

  

7L  ky精滚蛋

  lsky的请滚不谢,尤其是6l,还说自己是lz的cp,你脸真大!

  

8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emmm发生了什么?我先说着等下去看,我手速感人。

  我,双道长的cp粉,我哥,双道长的画手太太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我要原地哭泣再翻个跟头表达的喜悦之情(我觉得我应该是认真的),你家亲人是你家的产粮大佬开心吗?兴奋吗?啊哈哈哈(容易乐极生悲(´⌒`。))

  我特么对不起我常年出差不回家的爹地妈咪啊!!!我哥特么从小直到大,骗小女孩的糖什么的没少干(希望不要被我哥看到),铁定钢铁直男一枚,然鹅……他画了双道长!!!那个粉还多出天际!!!镇圈大佬我去!!!我特么还是他的粉丝之一!!!(令人感到窒息.jpg)怎么办,这是我家的独苗苗啊!!!我们家的传宗接代要怎么办???

  

9L  腐喵

  emmm那个lz没必要这样……画耽美的蓝孩纸未必是弯的呀,安啦安啦!

  

10L  居心不良

  赞同楼上,不过……传宗接代不是还有lz嘛。

  

11L  阳光明媚就要日

  说起来……lz的手速是不是真的感人?说起来她cp呢?

  

12L  ooxx

  呃……说起来……lz是来干啥的?

  

13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emmm事先说一句,这不是cp楼,不是不是不是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所以我家cp和她家的产粮大佬说的话不算ky……淡定……我和我家cp是一起萌过无数相同cp的人,就是在这里出现了分歧,但我家cp永远是我家cp,除了我谁骂都不行,我溜了,安慰我家cp去了,其他的下次再说。

  

14L 

  所以……由于7l的同志……楼主溜了吗?●^●我还等着大佬掉马呢……

  

15L  路人甲

  轮到我上场的时候了!【自带闪光技能闪瞎你们的眼.jpg】楼主的ID真的可以说是眼熟的了,几乎所有太太的沙发都给她抢了【暴风式哭泣.jpg】我都怀疑她是住在太太家里!!!

  说起来,我们圈粉丝可以用“多出天际”来形容的画手太太我印象最深的就是“你爷爷永远是你爷爷”了,这个太太我要吹爆!!!

  

16L 

  ls说的那个太太我知道啊啊啊啊啊!!!这个太太画风炒鸡唯美!!!是心动的赶脚!!!说起来这个太太的确自曝过,说自己是蓝孩纸!!!他唯一一次直播说了一句话然后关了麦,但素,炒鸡好听!!!是可爱的蓝孩纸没错了!!!甜甜的声音(◍ ´꒳` ◍)想扑倒小哥哥~

  

17L 

  为毛大家那么多省略号和感叹号?不明白不明白。

  

18L  ooxx

  嘿嘿嘿嘿,ls这你就不知道了,成美太太你知道吧,看ID好多成美太太的粉,成美太太的吐槽区就是以省略号和感叹号闻名的……

  

19L 

  ls是个老实人,大家快打死他【手动滑稽】

  

20L

  lss是个老实人,大家快打死他【手动滑稽】

  

21L

  lss是个老实人,大家快打死他【手动滑稽】

  

…………

  

36L

  我就不打死了,说起来……lz的ID是不是依着“你爷爷永远是你爷爷”改的?讲真,开始一看到这个ID我以为是太太的小号来着……

  

37L

  同上。

  

38L

  楼主怎么还不来……我还等着她石锤来着……难过😔

  

39L

  话说……成美太太好久没更新了……据说腰疼?

  

40L

  脊椎病?

  

41L

  emmm……ls为毛会想到脊椎病……

  

42L

  我家太太据说是骑摩托摔了……他不是还说要大家不要骑摩托吗?尤其是对方技术不行_(:з」∠)_

  

43L

  技术……原谅我想歪了๑乛◡乛๑

  

44L  ooxx

  呃……虽然成美太太是一个开车的太太……但素……不行……我也想歪了

  

45L

  嚯啊!ls的老实人再次登场!!!

  emmm难道只有我在意“对方”两个字吗?

  

46L

  ls你不是一个人【滑稽.jpg】

  

47L

  lss你不是一个人【滑稽.jpg】

  

48L

  lsss你不是一个人【滑稽.jpg】

  

……

  

58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哇哦!突然刷屏?咳,大家猜对了,就是那个画手太太,我哥突然掉马,我的罪过,我的id也确实是根据他的改的,难道是兄妹之间心有灵犀(我哥看见了可能会一个大白眼翻死我)???

  话说我是怎么知道他是那个太太的?绝对不是因为声音,因为那次他直播我没赶上,没有听到“传说”中的声音【暴风式哭泣.jpg】早一点听到的话我那还要等这么久才知道【心疼的抱住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自己.jpg】

  虽然对于家中“可怜弱小又无助”的独苗苗看耽美这件事有点方,要是他真是个弯的……(我怕我爸妈分分钟给他找个姑娘相亲成家),阿西吧,你们信我,我爸妈就是这样,传统老思想观念(虽然看上去是很先进的人类,不会对同性恋有歧视之意,但素……),心累_(:з」∠)_

  

59L

  (⊙o⊙)哇!!!真的是这位太太啊啊啊!!!楼主真幸福!!!

  

60L

  楼你别想那么多,八字还没一撇呢,可能你哥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两个cv呢?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嘛,谁说腐男一定弯……再说,就算你的哥哥弯了,你父母未必就那么狠心棒打鸳鸯,好歹也是自己的儿子了,你哥耍个苦肉计,他们能不心疼吗?

  

61L  社会你箐姐

  说起来封建家长的思想的确很恐怖,不过我家就很好,之前我爸妈对于我哥说喜欢的人是个男人并没有啥特别反对的情绪。

  

62L

  哇!楼上有故事!

  

63L

  我这是看了个什么神仙贴!扒大佬突然发现现实真·gay???幸福的昏古七!!!

  

64L

  楼上!让我们来一起表演一个原地去世如何!【幸福的躺进棺材.jpg】

  

65L

  我只求61L给我讲故事,那我就别无所求了【人间太值得了.jpg】

  

66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61L快来,让我们一起讨论讨论,如何让我哥xing福!

  

67L

  不是!楼主,为什么你的口气让我觉得你认为你哥是受啊!

  

68L

  同楼上

  

69L

  同楼上

  

70L

  同楼上

  

……

  

97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emmmm,有吗?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,61L快来救场嘤!

  

98L  社会你箐姐

  23333我来惹,事情是这样的,我哥,从小到大都是出了名的温柔校草,是个女人都想嫁,然鹅……想做我嫂子的女人还是去哭去吧,去年,我哥,跟我爹妈说他恋爱了,对象是个男的。

  科科,真男人说要当gay就当gay,简直燃烧我的腐女心!

  对了,说起我哥的对象,我是没见过【哭泣】,我哥瞒得严死了,都不跟我这个亲妹妹透露一下,柜都出了,对象怎么就不给看一眼【生气😠】

  不过……聪明又机智的我猜到了!

  那个人是我哥的高中同学,他们也是同一个大学的,俩人关系老好了,是个冰山大帅哥,他们之间简直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,在一起就是粉红泡泡!

  美中不足的一点,我哥大学有个特别讨厌的人,我见过一次,长得倒是挺好看的,就那个性格,啧啧,讨厌死了!还老是在我哥面前晃悠,我哥老是在我面前说他怎么怎么着,啧,能让我哥这么念叨,性格真的差的没救了!

  楼主,你哥八字还没一撇呢,别想太多。

  

99L

  怎么感觉……楼上说的那两人的性格很像霜华和拂雪啊……

  

100L

  我也觉得……

  

101L

  果然我不是一个人!

  

102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哥!他居然!还有个!马!甲!

  

103L

  楼主可能要疯

  

104L

  换我我也得疯!

  

105L

  就我很在意楼主说的那个马甲吗?

  

106L

  emmm我也……

  

107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你们也知道的!就是在这个楼里提过的!

  

108L  ooxx

  ……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……不会是我提的成美太太吧……

  

109L

  楼上,我觉得你的预感会成真!

  

110L

  楼上两个傻了吧唧,谁说成美是男孩子的,成美又没有爆过性别,我觉得楼主就是来蹭热度的,故意扯到两个大佬身上,其实没有一个是她亲人。

  

111L  ooxx

  楼上才傻呢!没看见我们称呼成美太太都是用“他”吗?身为一个唯一见过成美太太真容的粉,我可以告诉你,成美太太是长着小虎牙的可爱男孩子!

  

112L

  是可爱的男孩纸!!!天呐噜!我我我!!!我要哐哐撞大墙!!!

  

113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

  【视频】(录了在电脑上浏览的内容)

  真相,两个id都在我哥的电脑上,我要昏古起了!

  

114L

  (⊙o⊙)哇!

  

115L

  咦?会不会是他们俩个是一对,所以才登到一台电脑上?不过……谁是受?成美太太是可爱的男孩子,应该他是吧emmm

  

116L

  楼上说的有理

  

117L

  楼上上说的有理

  

118L

  楼上上上说的有理

  

……

  

125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【视频】

  卧槽!存稿!画稿和文稿,我只露一部分啊,我哥还没画完写完呢,出去转个身抄袭的等着,看我不打死你!

  

126L

  !楼主幸福呀!

  

127L

  楼主别说了!你萌的cp被拆了!

  [图片]

  @霜华V:在一起一周年,给你买了你最爱的巧克力❤❤❤@降灾

  热门评论:

  @降灾V:说好的不公开呢?!科科!往你脸上糊一巴掌!

  @拂雪V:@降灾 有本事把你的爪子从我脸上拿开!不然你的冰淇淋别想要了。

  

128L

  [😱]这……这这……拂雪这偏带宠溺的语气是什么意思,3p?拆了也就算了!居然两个都搞到手了!降灾他是怎么做到的?!我实名恶心了!

  

129L

  楼上你特么恶心别说出来行不,你这样更恶心!

  

130L  社会你箐姐

  哭死!怎么是这个讨厌的家伙!

  

131L

  卧槽,这不是61L说故事的那个吗?

  

132L

  说起来那个故事……拂霜降的真实写照?!

  

133L

  楼主快看!成美太太他……

  [图片]

  @成美V:公开表白@霜华 巧克力来一发

  

134L

  这边也……

  [图片]

  @你爷爷永远是你爷爷V:@拂雪 臭冰块,冰淇淋快给我!

  

135L 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(楼主)

  我觉得我要当场死去……

  [图片]

  @降灾V:他们两个发现了我的小号……emmm要我自爆小号表白,再见了各位,你爷爷我再也不能给你们产粮了,我还想要下床的!@霜华 巧克力!@拂雪 冰淇淋!

  热门评论:

  @霜华V:来了!

  @拂雪V:留着呢。

  

(此贴已删)
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